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讀中學時,學校里有塊土墻圍起來的菜地,叫南園。那里生長著幾棵挺拔的白楊,樹下一間規整的草房里住著孤身一人的白福謙先生,他是我的語文老師。 白老師并不高大,瘦瘦的身材,短短的頭發,一副近視鏡平添幾分文人學者的風度。他走路細碎的步子總是很快,好像有走不完的道路,好像有許多急著要做的事情。 聽白老師講課,簡直就是一種享受。他口若懸河,才思奔涌,話語間閃爍著知識與智慧的火花。那富有表現力的手勢,那剛勁工整的板書,總把人帶進思索和感悟之中。他不時走來走去,目光向上,從無倦意,看著他就會充滿活力。而每每布置完作業,他或講作家的故事,或朗讀一篇美文,或背誦他的詩,這讓我們這些學生心神翻動,如癡如醉。那時我總想當作家,就是因為他。 月亮升起來了,一瓢銀色潑滿了南園。我來看白老師,草屋里僅有他和一張方桌兩墻書架。他看著我的習作時不時習慣地抽動鼻音,那紅墨水點點滴滴,如他熾熱的心血在流動。他送給我兩本書,還有培根的一句話:“讀書使人淵博,辯論使人機敏,寫作使人精神。”坐在那里的他真像一盞照耀別人的燈。 期中考試,我的數學只得60分,剛剛及格。星期日,白老師把我找去,在白楊樹的濃蔭里,他告訴我偏科不行,掌握全面的知識才有本領。他說他給我補數學課,每天半小時。沒想到他的數學也是那樣好,叫我羨慕、敬仰。當我的數學成績成為班里前幾名時,他輕輕地給我一拳,摘下眼鏡笑個不停。 我的一篇經過白老師修改的作文,在地區小報上發表了,讓我興奮得難以入眠。約幾個同學去逛街,跟一個喝醉的人撞衫了,那人揚起巴掌要打我。說來怪了,恰被白老師碰見,他快步跑來,把我擋在身后,吼道:“誰敢碰我的學生,我就跟誰拼命!”文質彬彬的他竟是如此威嚴,嚇得那個酒鬼悻悻地走了。頃刻間,我沒有抬頭看看白老師,因為眼里有止不住的淚水。 南園一派蔥綠時,白老師組織我和十幾位同學去南園菜地義務勞動,那是個陽光很好的日子。他說:“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獲。只要勤奮、肯干,人生就會充滿激情、智慧和力量。”我們感激他和他的話,盡管滿臉是汗。教物理的常老師拿來相機,我們便緊緊圍著白老師一起進入白楊樹下的鏡頭。 畢業了,我去南園跟他告別,控制不住分別的苦痛,說不出話來。他撫摸著我的肩膀說:“努力吧,你會成為作家的。”這話刻進我的心靈,至今還在激勵著我。 白福謙老師就是這樣的人,確像南園里保護土地的樹。不管刮風還是下雨,枝葉都盡力地表現綠意和希望,給人們帶來美麗、幸福與向往。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一只野鴿子飛過來,停在厚樸樹上,樹枝顫了一下又恢復平靜。鉛灰色的天空下,樹葉未發,樹枝蒼勁,鴿子與樹渾然一體,厚樸去年結的籽球還有些許舉在樹上,遠遠看去,也是一團黑點。良久鴿子叫了兩聲,“咕咕”聲低沉一聽就是從腹部發出來的。鴿子好在黃昏時叫,多數時候它們歇在屋后的樹林里,一只叫兩聲,另一只接上來和兩聲,就再也聽不著了。它們的聲音自帶一種昏沉的倦意,人聽了就覺得是掩門上燈的時候了。   地上的綠意不多,去年的苞谷桿還杵在地里,風一動,苞谷枯葉就隨風瑟瑟而動,仿佛古戰場上殘破又殘破的旗。我問母親什么時候下種,眼見都三月份了,怎么大家都不急,地里還停著去年的苞谷桿,時令不等人,別到時候不趕趟了。母親抬眼看了一眼窗外,其實什么也沒看實,慢慢地說,你多少年不在家呆不記得了,這個恩施的老高山,春天來得慢,急也沒用。   門前幾棵老李子樹,枝枝裹滿樹苔,樹苔讓它們顯得格外蒼老,老枝末有有短短一截新枝,擎米粒大小的芽苞兒,天天看都是米粒大。坡上桃樹的桃珠兒約摸比黃豆粒還小一點,每個小珠兒都是一朵桃花,我著急看花,天天去查看有沒有變化,左看也是這么大,右看也沒有動靜。我問爸爸桃花幾月開,他說四月份,我心說難怪有詩說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這山寺大概跟我們這里氣候差不多。   坡下住的伯伯從門口路過,問他干什么去了,他說上街買東西,好多鋪子還沒開始營業,都不著急,那個買饅頭的上個星期就在洗籠屜,今天還沒蒸上饅頭。讓他進來坐他也不來,就隔著院子同我們聊天,伯伯說:“這天氣真是天天雨”,這邊接話說:“嗯,可不是一天落到晚”……一聲遞一聲的多半是些廢話,伯伯在那頭又裹了他的葉子煙,點火抽上了,煙抽得差不多了,才又慢慢地朝他家走去,只見他回到家坐在階前,還是抽煙。伯娘進城帶孫子去了,他一個人在家,時見他坐在階前,久久不動。   天終于放晴了,母親去割苞谷桿,她背著手,手上拿一把鐮刀,在林子里選了一根長藤,慢慢地朝地里走去,悉悉索索地割苞谷桿,又把它們攏成一堆用藤捆起來,半蹲著把豎起來的捆子往肩膀上順。苞谷桿太重了,母親年紀也不小了,她的腰彎得極低,緩緩地朝家走來,她一步步地上坡,穿過菜園,又慢慢地從兩棵梨樹下過去了,最后把苞谷桿往牛圈前一卸,長舒了一口氣,一點一點地直起了腰。暮色四下,我看她從遠處極慢極慢地走來,心里就如這大山一樣有一種寧靜而蒼老的感覺。   作者:田一潔 +10我喜歡

好文03

求安排 徐國忠     天剛一亮,王大賢就領著亮亮來到小區廣場。   他眼看著盧局長牽著淘淘出來溜達了一圈又一圈,可是,不一會,盧局長就又牽著淘淘回去了,不知趣的亮亮在后面尾隨而去。   滿以為,一會盧局長還會牽著淘淘回來接著遛早,可是,盧局長回來卻是一個人。他把淘淘鎖在家里了。亮亮在盧局的屁股后頭掃興而回。   盧局長在隨意做著甩手的運動,王大賢過來,問他,怎么不叫淘淘出來?怕亮亮嗎?   盧局長說,自己不知道嗎?你家亮亮的耳朵不好看,不是純正的泰迪,去年那一窩就叫它給糟蹋了。   王大賢說,您這樣做也不對,既然它們你情我愿,差不離就行了,“女婿”還興隨意換的?   盧局長瞅了一眼王大賢,沒有言語。   盧局長專注于甩手,兩腿叉開,兩個腿肚子向外翻翻著,是個很好的弧線形,亮亮便兩只后腿立起來,騎上去,蹭完左腿,蹭右腿,很投入的。   王大賢說,亮亮求您了。   盧局長說,求也不行。   王大賢說,您給安排安排又怎么了?   盧局長沒再言語。   不一會,盧局長的夫人來了,亮亮像見到救星似的,刷地跑過去,在盧夫人面前跳起、作揖,熱情而又溫順。   盧夫人咯咯笑著對王大賢說,這個亮亮挺執著了,這兩天,天天在我們家門口等著,蹲守。   桂哥領著兩個小泰迪過來了,這兩個也是公的,泰迪一下子達到三個,三個泰迪都一起涌向盧夫人,盡管淘淘不在,但三個小泰迪在她的褲腿腳下像嗅到興奮劑似的,跳躍嚎叫,爭寵吃醋。   盧夫人、王大賢、桂哥三人說笑著,說什么,人有人言,獸有獸語,別看淘淘不在,它們從老遠就知道淘淘需要它們,它們更知道主人是誰,它們知道應該跟誰耍賤、邀寵。盧夫人很是高興,一時間尊貴了許多。   可是,盧局長過來了,做了否定性的決斷:這三個都不行。   盧夫人好像在安撫王大賢和桂哥,笑著說,對,這一回,我們可要選選。   王大賢和桂哥笑笑,異口同聲,終身大事,不能兒戲。   過幾天,盧局長出差,一去就是半月,回來時,淘淘的喜事早已過去了,它的肚子已經見大了。他問夫人,能確定是誰的嗎?   夫人很為難,說,鬧不清。很可能還是亮亮的。   盧局長說,為什么?   盧夫人說,亮亮太黏了,不吃不喝,坐在門口死靠。別家的到時候回家了,它也不回家。    盧局長說,喊王大賢,弄家走啊!   盧夫人說,嗨,你不提他還好,要不是他還不會給亮亮機會呢?   盧局長問,怎么回事?   盧夫人說,你走的第二天,王大賢就來串門,拿來一盒大紅袍,說是你行前許給你的,你知道。并告訴我,絕對沒有什么事情,完全是感情使然。   盧局長插話說,哼,禮下于人,必有所求,還不是為他那個副科級待遇。   盧夫人接說,可倒好,我光顧和他說話了,淘淘跑出去了,和亮亮在一起滾了一天。   第二天,盧局長在家準備三個小菜,約來王大賢,喝至其間,伸手把在旅游地買來的一個和田玉手把件,遞到他面前,說道,不值錢的物件,權作紀念。另外,以后少動歪腦子,這次外出學習時發生的事就算了,你花錢活該,副科級的事情不要著急,可是,你要老是這樣辦事,等于是降低我推薦你的自信力。   正說著,外面小亮亮來撓門,迫切想進院來。   盧局長接著說,組織提拔重用干部有它的標準和程序,當然,我推薦很重要,但是,你不能使手段脅迫我,更不能小恩小惠腐蝕我。   王大賢說,您說到哪里去了?任何時候也離不開您的庇護呀!   盧夫人說,在家里少說工作的事情,大賢是鄰居和朋友,然后才是你的同事。   王大賢說,也不對,首先是大哥,我永遠是兄弟。   還有,盧局長瞅了一眼院外,說道,還有,你家亮亮,我說過的,它耳朵不好看,可你,怎么就不為我想一想呢?!   王大賢一臉茫然。   盧夫人說,這也叫事嗎?也值得提?真是小題大做。   王大賢辯解說,淘淘這次不一定是和亮亮,拿不準的。   盧局長說,你和亮亮一樣,爺倆都有股子黏勁和犟勁。這樣吧,你說說,萬一要是,怎么辦吧?   王大賢見有縫隙可鉆,希望猶在,于是說,我負責賠償,不是耳朵不好看,不純正嗎,我按純正的市場價賠,有一個算一個。   盧局長說,說話算數?   王大賢說,依我人格擔保。   王大賢從盧局長家出來,亮亮立即躥了上去,王大賢沒理它,一邊走一邊想,這回可都惹禍了……   三個月后,王大賢順利升職,他去盧局長家串門,沒敢帶一點禮品,空手而去。巧的是,正好趕上淘淘生產,一共生了四只,但小耳朵一個比一個好看,完全沒有一點亮亮的影子。   王大賢如釋重負地說,這回跟亮亮沒有干系吧。 盧局長說,沒有,你可以撇清了。不過,我也告訴你,你有些事情和我也沒關系,組織征求意見,我說觀察觀察再說的,不想,這么快。   王大賢聽了,一時不知是感謝?還是道歉?抑或還是表態——以后要注意!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牌雷射加工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大家都在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